BlakT

愿你在梦中也能保持清醒。

© BlakT
Powered by LOFTER

 

    はみ出(だ)すカンジョウの色(いろ) 
    满溢而出的感情之色

    君(きみ)が当(あ)ててみろ 
    你来猜一猜吧

    ギリギリの鼓动(こどう)の対応(たいおう) 
    心跳急促的应对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溺(おぼ)れる身体(からだ)の未来(みらい) 
    沉溺身体的未来

 


    突(つ)き当(あ)たりは见当(みあ)たらない 
    不见尽头

 


    君(きみ)は耐(た)えられない 
    你已无法忍耐

    抱(いだ)くのは恐怖(きょうふ)?希望(きぼう)? 
    抱有的是恐惧?希望?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见(み)えるのはどんな模様(もよう)? 
    能看到的事物是怎样?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信(しん)じたいという想(おも)い 
    「想要相信」的这种信念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君(きみ)に未(ま)だあるのかい? 
    仍然存於你心中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 


 

天下如棋,一步三算【绝代智谋诸葛亮·王者荣耀MMD】_MMD·3D_动画_bilibili_哔哩哔哩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790319/

 


 

大家好我是来卖安利的,不能就我一个人中毒沉迷吸亮无法自拔。

 


 

作为一个不做mmd只看mmd的圈外人来说,这大概是我看过的mmd圈里——不仅限于农药圈里——做得最精致的几个mmd之一了。不是说特效场景一定华丽,而是动作流畅带感,身体协调自然,镜头卡的正到位,光景晕染的效果做的也是特别美,从手势和服饰上的细节也可见得up主的用心。后面云妹出现的那一刹两人帅炸了!而且sou版的疑心暗鬼bgm我觉得选的也很合适,少年音的声线很适合小天才。【再次夸up的动作镜头和光感!!!!】

 


 

——好了以上是客观点评下面是亮厨吸亮的时间x

 
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看!!!!麻麻有人撩我还不娶我!!!撩到我心肝颤!!!可爱,想……!!!不要拦我让我继续吸亮!!!

 


 

好吧我出不去了,n刷走起。

 


 

ps未来纪元云x绝代智谋亮也好吃x

 

pps bgm疑心暗鬼的作者是梅とら,梅とら的殿堂级曲子是小黄曲威风堂堂和虎视眈眈。【 啊对了好像这个版本sou前面还加了几声蜜汁声音,shuzu那版我记得是没有的回头再听听原版……?】

 

    所以好孩子不要查完整版歌词,虽然没有威风堂堂辣么吃鸡,但开头摘的这段还是算没那么露骨的。

 

    所以我跟你们港是小天才他先动的手还撩完就跑不负责!

 


 

再次感谢up主clavy太太带来这么好的亮!喜欢的小伙伴记得投币收藏评论!

 

截图链接已要到授权。截图随意抱走,但视频禁止转载,除非up主授权。

 

【tag里的云亮原视频标签里没有,这里为了防雷不妥删。原视频也不要肆意刷cp哈】

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