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kT

愿你在梦中也能保持清醒。

© BlakT
Powered by LOFTER

「如果你看看我你就会爱上我了呀。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莎乐美》




大概是ooc病娇向的统亮【。








【排位毒到我了,小号新手英雄打上黄金三大号前两天局局mvp【败方】跌下白银,好不容易上来了又要下去了。升星全靠勇者积分。




打个广告:找人开黑,低端黄金局,【最好不打中单【因为我比较喜欢打中单……【不过也没关系哈哈哈我可以打补位】娱乐为主输赢不重要的那种,毕竟打游戏还是为了开心嘛x有意者来私聊扩列啊www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5 )
TOP